葱姜蒜拌鹦鹉

支持产出的太太们,你们是最棒的人。败类靠边站,圈子不欢迎你们

转给圈管:

大家好我是转po主,已经和原来转到lof的姑娘沟通好了,现在lof上关于这一事件统一由本号放出,微博地址戳我,因为长微博姑娘实在不想打佐鸣tag,因此微博上挂都没有打tag,但是lof因为特殊原因不打tag大家看不见……所以打下tag,过两天删。 这次真的很重要,某种意义事关整个圈子,真心希望大家看完。 

浪费大家几分钟时间,希望看完后可以转发一下,为了那些你支持的作者,为了你爱的佐鸣,谢谢。

最后PO一下长微博姑娘的原话,希望不想看见相关的亲也能体谅,因为这真的事关大家,事关我们整个佐鸣圈:

真心希望大家能转发一下,不要再抱着息事宁人的态度旁观了……这一次已经是掐了我们圈一大半的产出了者……这种风气再继续下去我真的很难想象这个圈子的生存环境将会变得怎样艰辛………… 

所以我会做,我只求做好之后大家可以帮忙转发一下,让作者们明白是有人知道这个圈子里敢于站出来说话的人是多数,也让那些挑事的sjb明白这个圈子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容忍他们的恶习。 

说一千道一万,不要失去后才开始后悔。 

评论

热度(119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